我喜欢眼里盛满湖水的人

手写/阅读/笔记/旅行/积极废人

一些文素(太太们自取)

🌙要是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把你欺侮得哭不出来。——朱生豪
🌙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却一天一天愈加更深切地爱你。——朱生豪
🌙是你眉眼动人,惹我半身风雪。
🌙幸福不是刻意为之,而是要融入生活。
🌙“吟子,外面的世界很残酷吧。我这样的人会很快堕落的吧?”
“世界不分内外的呀。这世界只有一个。”——青山七惠《一个人的好天气》
🌙我不太喜欢听别人的恋爱故事,因为恋爱故事里,一定有所粉饰。——太宰治《香鱼小姐》
⭐没有注明出处的,都是来自网易云音乐。
其它都是个人的读书笔记选段,希望各位喜欢。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