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眼里盛满湖水的人

手写/阅读/笔记/旅行/积极废人

綰綰置顶的自我介绍

哈喽,大家好我是綰綰,是个小透明,非典型ESTJ。
 🌙老福特上会不定时的文素发送,大部分是我自己读书时的读书笔记和网上看到的不错的句子。
 🌙自己也会写一些手写但字不算好看。
 🌙不喜欢小鲜肉也不喜欢赶热闹去追星。遇到好看的就多看看白嫖,追星女孩是我很羡慕的因为觉得她们很有毅力而且可以喜欢一个人很久很久。(我了解我自己,最多半年)
 🌙文具很喜欢尝试,会不定期产出一些笔类本子类分享。手账属于淡坑的状态,但还是会做一些简单的拼贴主要以记录为主。
 🌙偶爾阅读/芥川龙之介/太宰治/米蘭昆德拉/
 最近在读诗/拜伦/兰波/顾城/餘秀華/
 读了比较多日本近代作家的作品
 🌙理解欣赏认可但不会参与一些跟我一样年纪的人做的事,比如不看网文/
 🌙阅读很功利,单纯是为了提升素养和水平,有些乐趣但不会为了娱乐消遣和乐趣去读书。那我会选择电影电视剧和动漫。
 🌙特别关注的太太-(不艾特不打扰了)/江世安/山水一逢/淇水不汤/
 🌙会写文但没尝试过同人,一般都投稿。
 不喜欢写言情玄幻,也不喜欢太浅的东西。
 🌙昵称来历:绾绾是扎头发的动作,觉得很可爱就取了。
 🌙随遇而安。

评论(5)

热度(4)